這兩天忙著在臉書上與親友聯絡婚禮相關事宜,結果發生一個插曲讓我很抓狂

      

  前天我在臉書上PO出我跟天使的合照,標題打的希望結婚當天祂悶都會來現場祝福我

     

           結果突然收到一封私訊讓我一整個大抓狂

         內容大約是:你要結婚囉!妳爸爸過世了之類的話。

     幹!去年我把訂婚照片PO上臉書時,大家都是祝福我祝我新婚快樂

         只有妳這王八蛋在跟我講到我父親過世的話題

     你他媽的,活了幾歲了還不會看場面嗎?等我抓狂在跟我說聲對不起之類的屁話有用嗎?

幹你娘,妳真的可以跟A咪兩個去結拜了,一樣白目一樣討人厭,一樣喜歡用人家家裡死人來當話題聊天

 

        

 

 

              呼~飆完了!對不起各位~

 

 




             *****六月十一日篇*****

 





    前天在臉書上飆完後,睡醒就接到姊妹的電話說:走吧!出來吃飯喝酒聊心事

 

         很謝謝我的姐妹知道我心情不好還特地來陪我吃飯

 

 

       因為當時我的眼睛是腫的所以沒拍照,像片中有兩道菜都是包回來的

              

 

            

 

 

          為什麼有人會這麼白目!?愛拿人家家裡死人來當話題

             就算我家一次死這麼多人也不該這樣!

       我的爸爸媽媽弟弟過世都很多親友來告別,他悶生前都是很好的人

        爸爸是敗血症過世,媽媽是癌末過世,弟弟是意外車禍瞬間死亡

   

          為什麼要拿他悶來當話題聊天,你悶這些人真的很該死!

         

 

                該死該死你悶這些賤人,幹你娘!

          我真的詛咒妳出門被車撞死,下雨天被雷打死,吃東西被噎死

               幹~~~~~我深深詛咒你悶這些賤人

 

         不要在等我發飆再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

               你他媽的妳是腦殘妳是低能兒嗎?

        什麼話該講什麼話不該講,活了三十年還會不知道嗎?幹!!!!!

     

       

 

 

 

 

 

              野莧菜吵吻仔魚

 

 

 

         你一句不經意的話又再勾起我最痛的傷口

            然後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嗎?

       幹!你悶真的是很腦殘!難怪都沒什麼朋友要理妳悶      

 

 

 

 

         

                 彩椒炒花椰

 

 

 

 

 

          每次看著你在臉書抱怨個屁,結果沒什麼朋友理妳時

               你難道不覺得你很可悲嗎?

 

 

 

          我臉書朋友只有250幾個,幾乎都是我的現實好友

               我交朋友,我用心!我認真~

          我不像妳悶為了衝人氣狂加朋友,結果什麼屁都沒

            可悲呀可悲,幹!你悶活成這樣真的很可悲

 

 

 

 

 

 

 

           平底鍋乾煎過後的"外帶"月亮蝦餅及虱目魚

 

 

 

 

             我真的好討厭你悶這種人

 

    你悶真的好賤!沒朋友就算了,不好好檢討自己居然利用別人在扯關係

 

 

 

              罵完了,每次講到這話題我一定大哭

        

 

                  加碼的香菜煎蛋

 

 

 

 

 

 

 

 

 

 

 

 

 

 

 

             *****六月十二日篇****

 

 

 

 

 

 

 

 

            目前家裡還是很多小黃瓜,大黃瓜,絲瓜中

 

 

                大黃瓜做法改天分享

 

 

 

 

 

                  好吃的蒼蠅頭

 

 

 

         今天的蒼蠅頭我沒放豆豉,不過有皮蛋所以我改變了做法

 

 

       絞肉炒香放進蒜末辣椒拌炒,接著放進皮蛋,白胡椒,醬油,米酒,糖]      

                起鍋前放進韭菜花伴炒即可

 

 

 

        今天的絲瓜冰了好幾天,我加了點蔥薑,吻仔魚一起煮

 

               吃不完也可以煮粥吃

 

 

 

 

 

 

 

 

 

 

 

             昨天大樹買了半個好大的西瓜回來

         當初我在妙妙豬健檢時就有詢問過他是否能喝西瓜汁!!?

  醫生護士都說OK!只要不是有毛的奇異果,草莓及蛋白,蜂蜜這些易過敏的食物都沒問題

 

          想不到她愛西瓜汁甚過蘋果汁,哩嚕呼嚕就喝光了

              (比例:開水1,果汁1)

          我個人條配是果汁30C。C,開水30C。C

 

             

 

     ****以下育兒經純屬個人經驗,有任何問題請參考醫師****

 

 

              妙妙豬從胚胎到出生的記錄MV


     這是我看給自己爽的,我很想告訴我天上的父母親我把祂悶的孫女養的多好

 

         我知道,祢悶一定在我身旁照顧妙妙豬所以她才會這麼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