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偷懶,只有煎個魚及煮白飯而已

 

 

 

     烤雞是那天去COSTCO買的,另外一盤海篸腳筋大總匯是公公包給我悶吃的

             所以只要交給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相片中的魚就是我去COSTCO必買的~薄鹽鯖魚~

        今天的地瓜也是從COSTCO搬回來的,很甜很鬆很好吃

 

 

 

 

 

        今天我刻意多放點地瓜來煮飯,為了就是搞這碗地瓜泥給妙妙豬吃

   作法超級簡單~>把蒸熟的地瓜加點熱水用湯匙壓成糊狀即可(可是今天妙妙豬居然不捧場)

     

       既然不捧場我就繼續煮一鍋粥把地瓜泥都給放進去熬,老娘就不信你不愛

 

 

 

              明天又要拜拜了,我的噩夢又來了


     噩夢不是在準備菜,而是在處理剩菜及吃剩菜。每次拜拜完都得吃個三天才能把剩菜吃完。

        

        所以一聽到要拜拜,我趕緊把三台冰箱的食材給整理後並列出以下菜單

 

 

 

        甜麵醬炒雞絲~>把吃剩的烤雞剝成絲來炒,又好吃又不浪費

 

    紅麴竹筍~>公公之前拿一大包竹筍,我滷了一次還沒滷完,這次繼續給它滷下去

           

    乾煎紅杉~>大樹公主去海釣場帶回來的魚,外觀跟白鯧很像,拿來拜拜剛剛好

  

       娃娃菜燴冬粉~>前幾天去COSTCO搬了一大盒95元的娃娃菜

    

         炒絲瓜,炒花椰菜~>放了好幾天的蔬菜要趕快處理

    

       

            最後再把一隻玉米加點排骨煮湯就OK了

 

         

 

     好了,為了趕在公公前,我決定現在先去滷竹筍及煮湯(((現在凌晨2點)))

 

        早上七八點再來煮菜,這樣公公就只需要買簡單的東西就好了

 

                 GO~~~~~~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