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
 

    

           

                21日的下酒菜

       魚是COSTCO買的,很下飯也很下酒剛好適合鬱卒喝酒用

 





     這天原本預計要去台北市整理頭髮指甲的,結果意外發生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在往八里市區的路上,我悶已經打了方向燈左轉

  結果"咚"的一聲,一台機車與我悶擦撞"雷殘"了!這時大樹趕緊下車去攙扶那位弟弟

   當下大樹也力馬帶了弟弟去診所就醫,可是礙於午休時間兩間診所都沒有醫師可以看診

 

 

      弟弟有打給父母親告知現況,而他父母也強力要求要到派出所備案

             因為弟弟是上班期間與我悶擦撞

   所以~>先到弟弟工作的加油站,再來派出所備案,然後送馬偕急診驗傷及處理傷口

       處理傷口同時交通隊也派人過來急診室做筆錄,最後送弟弟回家 

 

      以上處理完後已經是三個小時後的事情了,今天沒請警方來現場量就是個大錯

       再加上大車與小車相撞就算不是大車的錯,基本上也是要負點道義責任

 

    這次事件,雖然不完全是我悶的錯!(對方幾乎是逆向騎著機車,才會A到我悶的車)

       但是我真的有深深的領悟到,不管怎麼樣,我以後不會這樣處理了!

         別以為在鄉下地方大家都認識,大家都好講話就不依法處理

 

           處理完機車,還要再寫份和解書整件事情才能落幕

       雖然說警方也說過,如果對方要告大樹過失傷害也"不一定"能成立

          但是,在籌備結婚的這陣子又發生這插曲真是令人心煩!

 

     道義上的責任~>處理機車損壞部分,醫藥費!另外我還包了兩千給弟弟壓驚

   我當警察的乾哥都說很OK了,如果對方在寫和解書時還雞雞八八,拎北絕對要跟她告到底

      

 

 

    

 

 

 

             COSTCO的魚真的很好吃

      連不是很愛吃魚的大樹公主都直誇好好食,還會指定要當今晚的菜色

 

 

 

 

 

 

                 鹹蛋炒綠竹筍

       這陣子大姑一直送綠竹筍給我悶吃,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出現

每天吃一定都得變化吃法才不會吃膩,再這樣煮下去我一定會出本"阿花教你綠竹筍36吃"書來的

 

 

 

 

 

                 紫菜蛋花湯

 

             這道湯是我對媽媽味道的回憶

        以前媽媽都會先將蔥薑爆香過,然後放進水來煮蛋花湯

         這種煮法我覺得會讓平凡的蛋花湯變的好香好好喝

        

 

 

 

 

 

 

         大樹公主的飯後水果,全部都是老娘親手切親手剝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