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颱風侵台,北部沒什麼做"轟胎"的感覺,到是南部災情慘重

             天公伯丫~麥擱落雨ㄚ啦。。。。



 

                  早餐

     材料都是COSTCO買的貝果生菜沙拉雞肉捲,煎顆太陽蛋就OK了

      看起來真像外面賣的貴酸酸早餐,爽!自己在家吃也能這麼有FU

 

 

 

 

 

          昨晚大樹公主的消夜,公公的愛心藥膳烏骨雞湯

               

 

 

 

 

 

 

                 午餐,雞湯麵

     把吃剩的烏骨雞剝成絲,起油鍋炒香蔥段接著放進麵條及雞絲就好了

 

 

 

 

 

                  晚餐

    今天開始吃糙米飯,可是大樹公主不是很愛,下次我再加點白米進去好了

 

 

 

 

 

                  公公的愛心魯肉

 

            公公真的很會魯東西,隨便魯隨便放都很好吃說

         這鍋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好有南部"菜尾"的FU,好吃到爆炸

 

 

 

 

 

 

 

                  辣炒綠竹筍

      把綠竹筍當桂竹筍炒,這種奢侈的吃法應該只有在產地才能這麼吃吧!

 

 

 

 

          

                 炒綜合菇菇

      家裡沒有黑胡椒醬了,所以不能炒我的心頭好"黑胡椒塔香菇菇"

 

 

 

 

 


                加碼的水果蜂蜜鬆餅

   這幾天菊花姐姐拿了一台鬆餅機給我,很想玩鬆餅機的我硬是盧了大樹公主幫我買材料

          哈哈哈,還好機器沒爆炸耶!我好厲害喔~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