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這餐煮完家裡冰箱就只剩下一條絲瓜妖怪了

          

     明天大樹公主公休,我決定來去家樂福補貨順道買妙妙豬的濕紙巾

    

 

 

 

              今天煮了一道湯麵及兩樣菜

          湯麵的材料是家裡剩下的小白菜,竹筍及麵條這麼簡單

 把材料切成絲,起油鍋爆香薑蒜放進筍絲小白菜梗吵香,放水放麵條放調味料(醬油,烏醋,鹽)

         起鍋放進白菜葉,白胡椒粉,香油就ok了

 

 

 

 

 

                 大樹公主的戰績

    這陣子家中的魚幾乎都是大樹公主釣回來的,由於很新鮮所以我都抹點鹽直接乾煎

 

 

 

 

            煎魚剩下的油我拿來煎"台式太陽蛋"

          起鍋前再淋點醬油~吼))))真的好香好好吃

           

       (( 家裡只要出現荷包蛋,就是代表沒菜了快斷糧了))

 

 

 

 

 

 


                  妙妙豬的胡蘿蔔粥

 

   做法超級簡單,前一晚把米放進大同電鍋熬煮成粥,睡醒把胡蘿蔔磨成泥加進去再次煮滾就好了

         (蔬菜類的食物我個人還是覺得現磨現吃養分比較不會流失)

            

      我跟大樹都很討厭吃胡蘿蔔的人,想不到妙妙豬卻不排斥,甚至還把整碗吃完

          

              剩下的粥分裝成三天份,放進冷凍保存

 

    明天去家樂福我要買雞胸肉剁肉泥給妙妙豬加菜,這小鬼最近一直長高肚子都不見了

       看來該給她攝取點肉類來補充熱量,這樣才不會失去妙妙"豬"的fu

 

 

               ***阿花碎碎念***

    今天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鬼!?起床熱個早餐就得使用兩次微波爐,一次瓦斯爐

         最瞎的是,我居然還化了妝,用電棒捲了頭髮!!!!!

    接著煮妙妙豬的副食品,再來餵他吃粥,煮飯,拖地,擦桌子,整理客廳,記帳

         (記帳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而且我記了一年多了)

         寫完文章等等還得再去洗碗盤,內衣褲(我習慣手洗)

       奇怪,這些事我每天都在做!?為什麼今天覺得特別煩躁呢?

           看來我需要點酒精來淡定一下了!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