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兩天真是忙屎了

       23號把帖子都給寫完後,24號就開始拼命發死命發給發完了

24號是最忙的一天,不僅要發帖子還請了新秘來家裡試妝,試完妝後繼續頂著大濃妝到桃園送喜帖

   

         25號這天,也終於把前幾天車禍事件給談好和解了

 

 

 


 

                 古早味晚餐

           長豆糙米粥,涼拌茄子,乾煎白帶魚

 

   

    

      目前我還在消化拜拜後的剩菜,沒意外明天還是繼續吃這些

            (公公說端午要拜:長豆,茄子)

 

     涼拌茄子~>拜拜後,把燙過的茄子用我的萬能醬汁拌一拌冷藏存放

    長豆糙米粥~>先把冰過的長豆給炒過加熱(鍋氣可以除掉剩菜冰在冰箱那種怪味)

         接著爆香香菇肉絲,然後放進泡好的糙米略炒一下

       最後放進長豆,香菇水,自來高湯煮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就好了

 

                我的萬能醬汁

 

  

         "長豆粥"我在恆春常常煮給長年茹素的爺爺吃

    這道粥品也是小時候媽媽常會煮的一道菜,吃著吃著我又開始回憶了起來

 

 

              *** 阿花碎碎念 ***

         

         這陣子雖然忙歸忙,但是我還是有到各位家裡巡田水

          不過真的忙了點所以就沒留言了,抱歉了各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