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17:04

   今日晚餐:排骨滷竹筍(昨天拜拜的),黑胡椒醬炒洋蔥香菇,芹菜炒魚片,菠菜蛋花湯

 

 

      今兒個老娘我凌晨兩點就睡醒了,吃個早餐大個便後,我就把家事都給做完了

           (洗碗,洗內衣褲,整理垃圾,洗奶瓶。。。。)


      結果這些事情做完才五點,於是又繼續去睡個回籠覺直到大樹公主起床上班

           由於把家事都給做完了,一整天我是無聊的要屎!

         想洗衣服卻還沒到那個量,最後我只能在床上陪妙妙豬玩

          玩到下午趁著她睡午覺,我也趕緊上二樓廚房煮晚餐

                        看我有多閒,閒到可以一直玩照片組合玩到連PO兩張

 

 

 

        昨天拜拜完公公有請親戚來家裡吃飯,所以那些菜很快就解決了

   至於排骨還沒魯透我就沒端出來接客,所以今天煮晚餐時我很快就搞定了三菜一湯

             唉呀~今天實在太閒了,閒到我會發慌呢!

         等等大樹公主下班我再來幫他洗衣服,順道煮妙妙豬的副食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