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三口組的早,午,晚餐:頂極海鮮粥,魯肉麵線,酸辣湯餃及妙妙豬的石斑吻仔魚青江菜粥

 

       這兩天大樹公主周休,所以賢慧的阿花就很認真的一直餵食

          

 

 

 

      昨晚參加阿爸的生日趴後,大樹公主就以超手刀的速度飛奔去釣魚

     相片中都是昨晚努力的成果~>四隻石蟳,三隻我不知道什麼名子的魚


 

   早上睡醒,趕緊把我昨晚打包的心頭好鮑魚粥雞佛配上石蟳及新鮮大白蝦一起熬煮ˇ

 說這鍋粥是"頂極海鮮粥"一點都不為過。裡面除了石蟳及大白蝦還有鮑魚、文蛤、櫻花蝦等等食材

 

    雖然這鍋粥很美味,但不知是否睡醒就吃那麼好?吃多了後讓我一整個覺得好噁心喔

      

   

         PS:這鍋粥可媲美十大武器之首"折凳"!殺人於無形中

       只要連吃個七七四十九天,想不中風坐輪椅都難!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餐又是個謀殺親夫的菜色:兇媽牌紅麴魯肉麵線

     

         這鍋滷肉是昨晚就滷好的,原本要搭配飯菜一起吃

    可是早餐吃粥的大樹公主突然喊餓讓我來不及煮飯,於是就煮個麵線配著吃囉

 還好還好~~~~~(呼)裡面有放了一點大樹公主採的箭筍下去滷,吃起來也不至於太過油膩

 

            兇媽牌紅麴滷肉做法在此((超推))

 

          

 

 

 


 

                 晚餐:酸辣湯餃

 

 

 


 

         為了不再背負著謀殺親夫的嫌疑,晚餐我就煮的清淡些

 

  先把自製的泡菜絲瓜水餃過水後,再煮鍋蔬菜多多的酸辣湯一起煮成酸辣湯餃就完成了

    

 

               煮東西真的用心就會好吃

         平時自己吃酸辣湯餃都不會過水,每次吃都覺得一般般

  但煮給大樹公主吃每道步驟都少不了!只要看他吃得很開心,再麻煩一點也不嫌累

 

      

         

 

 


 

     最後再煮一鍋妙妙豬的副食品~石斑吻仔魚青江菜粥~(做法改天分享,今天累了)

               就結束了今天宅婦的廚房日記

 

 

 

 

              >>>>阿花碎碎念<<<<

 

      今晚臉書的好友看我PO了三餐照後建議我可以來阿花私房菜宅配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厲害!這都是自己在家自己搞自己吃。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太多太多了

  其實我這麼努力的記錄著就是希望以後妙妙豬不要跟我一樣,努力找尋著"媽媽的味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