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字簡單敘述一下就好,因為我跟大樹公主都中鏢了

 

       妙妙豬目前已經痊癒了,而且所有的病症都跑到我跟大樹公主的身上

 

             最慘的是大樹公主,鼻塞流鼻水頭痛都來

 

                我是鼻塞打噴嚏外加MC來

 

          PS:明天在補文今天我是忙到什麼程度~~~~~

 

 

 

 

 



 

         

 

 

                 這是我今天賢慧的一餐

 

 

 

 

 

 

 

                   乾煎魚

 

 

 

                   蔥花蛋

 

 

 

 

 


                   辣炒竹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