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4:16
 
 

    

 

 

                                  昨天大樹上班前煮了一堆飯菜,所以下班他只能吃剩菜

    結果睡醒的我肚子超餓,不只魚嗑完了連沙茶豬肉空心菜也吃到只剩一點

           於是我又再吵了青菜及吻仔魚給他配粥吃

 

 

 

 

       這道炒吻仔魚是在nancy阿姨家看到的,做法都在裡面

 

 

 

 

              ***阿花碎碎念***

 

 

        寫文章我都會先將相片用手機上傳至臉書然後再複製到部落格來

     這陣子除了每天固定po吃飯的照片之外,還有po了不少宜蘭之旅的相片

        我po相片不是炫耀而是為了記錄三口組的生活點滴

        前天po玩宜蘭照片後,就出現一些留言讓我看的不是很舒服

 

      內容大概是:你真好,每天不是吃吃吃就是趴趴造!真好,可以到處去玩

       我心裡的os:哪個人不是每天都在吃呀?而且我是一餐當兩餐再吃耶!

 

      我的回覆大概就是:我是每天在家顧小孩沒出門,所以才會那麼"咕力"煮飯

         平時我都沒再出門的,甚至可以兩三天都不用走出家門

      這次出去玩是因為家裡停電八小時在加上大樹公休,所以才會計劃宜蘭之旅

 

                 ********

 

      我也沒有覺得我有吃多好呀,雖然都買愛吃的但也是盡量挑便宜或是促銷商品

       蔬菜類如果醜就自己慢慢挑掉不好的部分,魚幾乎都是大樹去釣回來的

           我覺得我只是很用心再煮菜很用心在經營我的生活

           難道自己在家吃飯就要吃得很隨便才叫在家吃嗎?

 

       

      真的好想套豬姐姐說的一句話,看到的不代表全部,沒看見的也不表示不存在

 

 

        我吃很好>>那是我很用心的把菜煮到色香味俱全,甚至還會考慮到擺盤

    我到處跑>>上個月回南部是去拜達摩,因為時間上允許所以選擇沿路慢慢開車慢慢玩回來

      這個月去宜蘭,如果家裡沒停電我壓根也不想出門,就算出門也規畫好住宿地方及行程

               以防漫無目的的亂跑而浪費許多冤枉錢 

 

 

         我每天都窩在家裡甚至連大門都沒走出去兩三天,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帶小孩帶到躁鬱症快發作,你知道嗎?

          我每天除了照顧小孩還得整理家裡大小雜事,你都知道嗎?

 

         

        我不抱怨累不代表我都沒再做事,我只是覺得這是每個媽媽都會經歷的

           我每天po我煮飯菜的照片,不是我每天都吃吃吃吃

                請問誰不是每天吃吃吃吃吃!? 

           真的要趴趴造,我就會像以前每個禮拜窩錢櫃喝酒了我 

 

          好了,我念完了!我要來去燉雞湯~哼!我又要來吃吃吃吃了

           燉完雞湯早上還得去間理站繳牌照稅,所以我又要啪啪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