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9:24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大樹的針眼好很多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我終於把衣服全部都給曬乾了!YA~

    當了人妻老母後,發現自己變得好容易滿足

       一個好天氣就可以讓我好開心








      大樹下班說他今天拉肚子,所以我就煮了粥給他吃

    這粥不是白粥是用前天雞湯來煮的,鹹鹹香香的好好吃喔

 

 

 

                 塔香黑胡椒菇菇

 

             這道菜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做法在此

 

 

 

 

               麻辣滷桂竹筍

 

     前幾天在兇媽家看到這篇文章我一整個好興奮,趕緊向兇媽請教做法

    好高興,這麼忙的兇媽居然還能回覆我,告訴我他是用麻辣湯底包滷的耶

        可是家裡沒有麻辣湯底包,只有吃剩的麻辣湯及滷肉湯

       我以2(麻辣):1(魯肉)的比例下去滷一個小時候放一夜 

         想不到大樹吃完後還說可以魯個麻辣蛋來吃看看嗎?

 

 

 

                  荷包蛋

 

        煎荷包蛋真是件麻煩的事,往往第一顆都蠻失敗的

          我跟大樹都愛吃蛋,更愛吃半生不熟的蛋黃

   所以煎荷包蛋時我只要翻面一下就起鍋,如果不是現在雞有問題我應該連翻都不翻了

 

 

 

 

 

 

          今天的愛心便當

   

     從宜蘭回來後,我跟妙妙豬的生活作息又改為睡晚上

      早上就起床的我就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幫大樹煮飯

   今天菜色跟昨天很像對不對!?哈哈哈哈~因為家裡只剩這些菜

       我把白花椰菜跟番茄炒,綠花椰菜跟蝦仁炒

      然後在配上剛魯沒多久的"張大樹指定的麻辣蛋"

 蝦仁花椰菜我炒得超搞剛的,先將白蝦剝殼,然後蝦殼煉蝦湯(阿基師教的)

   先炒花椰菜接著放進蝦湯煨一下,差不多後再放進蝦仁就可以了

      不誇張,吃起來好"蝦"呀~有了這道就好下飯了

      至於麻辣蛋還未成功,我等泡過一晚再與大家分享

 

 

 

 

             ***妙妙豬篇***

 

 

 

 


        早上吃飯時也把妙妙豬抱來一起吃早餐

 

    

     前陣子我就已經幫妙妙豬買好餐桌了,也買了整套餐具

     今晚我也準備要幫她熬米湯,讓她明早跟我悶一起吃飯

   

      妙妙豬已經五個月了,可以開始慢慢接觸副食品

  我個人是不太愛讓她吃市售那些米精麥精之類的,誰知道裡面到底加了什麼鬼!?

    反正我閒閒在家那就費心點熬米湯米糊給她吃,畢竟還是天然ㄟ尚好呀!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生BB!每天都會看到好多BB的相片

    不由得,自己也去翻了一下妙妙豬剛出生的相片

 這張相片是妙妙豬出生一個多禮拜的照片,那時候我帶口罩是因為感冒了

  很賤鬼,平時壯的跟頭牛似的我居然在生完妙妙豬第四天就感冒

 

 

 

 

       哈哈哈,這張相片很好笑

  

 還沒滿月的妙妙豬一想睡就會翻白眼,一整個就是醜到爆

 

 

 

     看到這張相片我就想起妙妙豬曾經噴屎噴的大樹全身都是

 

 

 

         我在坐月子時妮可很貼心的上來台北照顧我好幾天

       當時的妙妙豬很愛皺眉頭,又加上瘦不拉嘰一整個就好像隻小猴子

 

 

 

            

         這張是妙妙豬剛出生的照片

 

  今天寫文章寫了比較久,看著妙妙豬躺在床上翻來翻去自己吃手在喃喃自語就覺得好可愛

  雖然她不會哭鬧,但是看著她一臉無辜的模樣,我這當媽的就不忍心的想去跟她玩一下

        

            好了,先醬!我不能冷落妙妙豬太久~

             

 

 

 

                 晚安~AV8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