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豬持續瘋狂翻身的第二天,好不容易等她睡著我才可以上來寫個文章

       為什麼她翻了一整天都不會累丫!?我幫她翻回來都會累了說

         睡醒後,我趕緊去廚房煮飯給肚子餓的大樹吃

 





           今天只煮了四道菜,天氣熱根本不想喝湯

          最近飯吃到一半就趕緊去冰箱拿飲料出來灌了我

 

 

 

             今天的三色蛋大成功,噢YA

 

      首先我要感謝PINK老師寫了文章還PO了許多相片教導我蒸蛋

             乎,還好!我這學生沒讓老師丟臉

           

        

 

 

 

              你看,裡面也蒸得好漂亮

         這次爲了要幫大樹帶便當所以我刻意把水放少一點

         下次在家吃我會放多一點水,這樣口感會比較軟嫩

 

 

 

 

 

 

                三杯雞

 

     基神說起鍋前再淋點黑麻油這步驟真的會讓三杯雞變得很香耶

 

 

 

 

 

 

                 蝦仁炒花椰

 

      大樹在麻辣鍋店工作的表姐昨天拿了一袋麻辣鍋及配料給我悶吃

        我把裡面的海鮮料給拿出來配菜,蝦子拿來炒花椰菜

 

 

 

 

      

                  絲瓜蛤蠣

 

   前天煮寶石鱸剩下的絲瓜及菇菇拿來煮蛤蠣,吃不完還可以煮絲瓜粥給大樹當早餐

 

 

 

 

 

 

               張大樹的愛心便當

               

 

     哎呀,我今天把菜的位子給擺錯了,平時都會顧慮到每道菜口味上的問題來擺放

      怎麼今天把最重口味的三杯雞給放中間,這樣全部的菜都變三杯口味了啦

 

 

 

 

                ***阿花碎碎念***

 

       今天肚子脹氣了三個小時,自從懷孕後期脹氣打嗝這問題就困擾著我

           原本以為生完就好了,結果情況也只有改善一點

           前陣子與朋友聊天,發現她嫂嫂也有類似的狀況

          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是我的五臟六腑還沒歸位嗎?

      (((據說懷孕時,BB會把媽媽的五臟六腑給擠得亂七八糟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